这个页面在进程中有很重要的作用。

异星工厂自带地图编辑器,可在异星工厂主菜单选择“地图编辑器”进行使用。

运用地图编辑器不可以创造玩家,但是应有无限的资源。

加载游戏地图

Modding: Creating a scenario from a saved game.

保存剧情

通过地图编辑器创造的地图可以使用游戏中的退出菜单作为一个剧情进行保存,该场景会被保存在用户数据目录。这些剧情可在主菜单中选择游戏->自定义剧情继续游戏。

安置实物

建造一个结构(实验室、电线、运输带、采矿钻等等),步骤为选择工具箱中的“结构”——选择工具——选择想要建造的结构——点击安放的地点。

玩家可以选择三种工具。

光标

适用于多数情形,将选中的结构安放在光标当前的位置,与正常游戏的机制相同。

提示:使用“Q”键也可以安置你选中的项目。

喷雾器

喷雾器对资源桩和树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你可以对尺寸,强度和速度进行选择,当按住鼠标键时,喷雾器可以高速持续喷射,选择更大的尺寸的喷雾器,在更多的区域进行安放,就可以更多更频繁的安放结构。

漆刷

漆刷实质上与喷雾器是一样的对资源桩和树有益,唯一的区别是当你按住鼠标时,这个工具不会继续安放结构。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选择喷雾器或者漆刷。

删除实物

光标

使用光标选中想要删除的结构,之后点击键盘上的“X”键。

喷雾器/漆刷

使用喷雾器或者漆刷时,右击“删除”即可。相比之下,使用光标进行删除更有效率。

放置物品

玩家可在编辑器中选择想要安放的结构,步骤:选择“项目”列表——选中想要安装的结构——将光标移制想要安放的区域——点击右键。

删除:选中想要删除的结构——点击键盘上的“X”键。

将物品放入物流箱(或者其他实物中)

点击“Q”可丢弃手中所持有的物品,再左击物品打开仓库,此时你可以将物品放入仓库中。基于游戏设定,玩家或许需要使用其另一个项目,详见游戏选项。

设置研究

详情点击

0.0
0人评价
avatar